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天枰的老鼠咖啡Cafe Loisl

這個BARISTA可算是多言得很的了.
 

上週,朋友問我有沒有上山來看看這家咖啡廳.再住or 看...都ok喎啲食評奧地利的咖啡....

由科記豬扒再爬了一刻的樓梯.好不容易的...坐了下來先要了杯doppio,從啡脂到味道到nose到回甘..全是輕柔一路.
可能合奧大利的標準但不是我的一路.


由磨豆到TAMP,很粗糙有部好的機比你都死啦....

聽一下啡師逸事,不平凡的經歷...十分有趣;於是要了片sacher 但想不到這是個改良版sad


對是沒有那麼甜的版本但是妳打得這個奧大利牌頭我想要個甜死人版本呢.
要香港版我不如食黑玫瑰@太子大厦. 好在那一些的忌廉真的夠油脂味滿滿的.
口水多過浪,自滿得很..說到自身有如隱世奇才.只懷才不遇....

同時也想來杯維也納冰咖啡 , 但不說不知這裡的維也納用料重口味,重點是兩球的香草冰淇淋加上濃郁的忌廉
還是要個冰凍美式咖啡多忌廉好了...真的十分油潤軟滑.如果喜歡忌廉的來這裡錯不了.







這間好在是買的舖,是東主用作玩具店的代替品...否則有啲危.

這裡氣氛很好....但下一條街的''好味'' 的咖啡合我一些 , 再下去蘇杭街那家咖啡有趣一些...再到街尾那家熟到爛的有感情一些.

這家還是給女孩子們對一些, 7/May 02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