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龍景軒~午餐~旧文


今次終來了三粒星的龍景軒,當然她的三星不是出現在茶市點心.
但下午還是來些粒心簡單一點.

三粒星當然會包括她的景,服務...這裡的景當然的好,怛樓底差了些.
還有那兩壺茶實在太遠雖則侍者會給你添加但茶還是自己來好一些.

醬料有三,中間是xo醬有雞肝的香是香但沒有好特出的味.

頭盤先來三式(炸雲吞,义燒及好像鹹水角的東西)
炸雲吞脆內的蝦也鮮,义燒冧不太甜有肉味很好但肥一些可以嗎?

這個內有咖哩料而加上大葉的鹹水角..原來少了那一種油膩感好夾下喎.

這個皮不夠挻身,好像叫雞粒餃...但清清啖的可以...........................不叫.

不會死錯人系列...龍皇玉帶 ; 內有蟹肉魚粒

主角來了,以點心而言這個鮑魚雞粒蘇真的是久仰大名.
也是真的好,我是一個不喜鮑魚的人,會覺得它的味道太過霸氣.如果用上菜席上會叫其他的菜比下去太多,而堂主菜時,現時太多的食店只主其味而放棄其冧滑.
但這個店心的鮑做的真的幾冧,而以點心的演繹味道還是濃但量少..可以可以.

也來了隻燒鴿...用上的乳鴿真有料到,今時今日在外吃到的乳鴿多是中鴿,骨頭可以硬過我條命..但這個真的軟骨乳鴿肉又會散有一陣野味味..好嘢!

單尾來個三絲炒瀨,好正常的乾身醬油均霑在每一條粉中銀芽爽脆.
以上加起來六百多. 在預算內;但最後來了個甜品反高潮.
==============================================
送上來的是馬仔及山楂糕 ,馬仔無事;山楂糕就又崩角又唔夠味魚膠用的過多了.
作為中個敗筆收尾.
==============================================
回頭過來以點心去計, 這間三星是值得的;當然起碼要去吃她一個晚飯才算數.
但會唔會再去飲餐茶?以這個價,我想我會花給福臨門,地方是沒那麼好但服務不會比她差,食材用料上兩家不會差得到那裡,但點心個人而言不需要太過花巧. 我喜歡傳統老實的演繹. 這裡飲兩餐茶可以到福記三餐也是考慮因素之一. 但如和外國人一起又會選回四季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